2012年1月5日星期四

森诞快乐2011。游戏时间

游戏时间才开始,乐乐就开始在作怪了。。。


游戏(一)小皇帝/小皇后椅
这个游戏我没有拍到 因为我和喜乐爸爸要抱乐乐
看乐乐的样子 实在笑歪我!


游戏(二)推车、Wheelbarrow

看到这个我有点晕
哎哟喂。。。喜乐爸爸去捉喜喜的腿(应该捉脚)
搞得喜喜走得很辛苦似的



过后就把游戏活动移到外面草地

男孩子就是喜欢找回男孩子玩 是吗?


游戏未开始 乐乐已脱队 我唯有像只母鸡在追小鸡在营地里跑


A HUT 小屋 - 觉得怎么拍都很美


小溪边的凉亭 但是我没有闲情可以上去坐


用放大镜在看椅子上的小昆虫

小河  : 一到这 老爷子就特别提醒我 水流的蛮急
意思要我看紧孩子 ==
che...人家没有眼睛看meh...呵呵


和乐乐走了营地一圈回来 原来游戏现在才刚开始

游戏(三)毛毛虫赛走


原以为报纸一定很快就撕破 意料之外 孩子都做得很好喔!

这队是宇泽的 才三个小孩玩 好可爱!
早知道应该让让乐乐去参与这队比较幼小的毛毛虫嘛
(喜乐爸爸这个时候已经带乐乐回屋休息了)


沾满烂泥泞的靴子

这个是小时候常玩的玩意 - 河边丢石头


游戏(四)传水球
传水球的游戏开始咯!
vanne 传给pauline soon的孩子


opps....一个水袋跌在地上破了 O(∩_∩)O哈!
不用紧 再来过!

喜喜传给我

我传给前面一个气质美丽的小妹妹
(姿势很k型吧!)

妹妹传给哥哥

哥哥传给妈妈 耶!成功!

游戏(五)河边寻宝


孩子都在很努力的找沙堆里的玻璃弹珠


挖了很久。。。。

我们这队的成绩是。。。。

O!



4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遊戲看起來真的好吸引喔!真的很好玩,這樣的生活營,小朋友絕對會很享受的!^^

~* *··§îlvêr±€ryst壴¯`* * ~ 说...

每一个游戏的最后,我根本都不知道谁赢谁输也,哈哈:P

喜乐妈 说...

小镇姑娘:是啊!孩子大人都享受其中!

水晶:是也!我其实在心里也有暗笑一下,但是只要孩子们开心就好了!

鳗鱼 说...

你记录得很详细,很用心.
很开心可以在那里遇到你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