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2日星期一

和孩子上巴刹

我很喜欢带孩子上巴刹,差不多每个星期我会去巴刹至少两次。
每天早上送了喜喜去幼儿园后,
我一定会带乐乐去吃早餐/上巴刹。

和两兄弟一起去巴刹的机会就比较少了,
这里刚好有一组照片,
记录一下。





在鱼挡看种种色色的鱼类

看鱼贩清理鱼身 内脏

去鸡挡口看“咯咯鸡”

呵呵 孩子就是很少机会看到鸡
看到了总目不转睛的一直看

噢!看人家卖榴莲 选榴莲



走了巴刹一圈 吃了早餐
再坐下来吃零食
看看周围的人!

7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很慚愧的說,我好像沒有帶過孩子去這種傳統的菜市場呢!><

winnie@ah咪 说...

我也很少带婷上巴刹~
是我自己懒惰,哈哈~万里望巴刹太多人,难parking呀~

Silvia 说...

我和希望逛传统巴刹的,不买东西去看看也爽。
每次回乡孩子都要求去传统巴刹走走,我选择人少的时刻去。
小地方的巴刹才看到壮观场面,
如半只猪身高高挂的肉档,和这里的几块肉团的情景没有得相比。
还有鸡笼内的鸡只,妹妹最喜欢了,
哥哥喜欢看别人如何杀鸡,怎么用机器把鸡毛脱光光。
还有玩具店,东西杂乱无章堆满满~挂到满店都是,孩子最喜欢了。

不过在咱们家,孩子就没有兴趣陪我逛巴刹,
他们只要站在一个比较干净的菜档前等我买完东西回来而已,当然有爸爸陪住。

薰衣草夫人 说...

这个年龄的孩子只有好奇,再长大一些就嫌臭不去了。

alyse 说...

我們一個星期也會去巴殺2~3次, 如果要買很多東西的話, 就會帶孩子下車, 否則就在車上等我. 他們都很好奇啊!
不過我還是喜歡回到怡保的巴殺, 就像妳這種, 孩子對於一切都充滿新鮮感啊!

selena 说...

我以前也是常常和妈妈去巴杀的,但最主要的是帮妈妈拿东西,因为妈妈通常都会一次过买一个星期的菜回来,所以都得去帮忙拿..很重的!(可能是这样我现在真的很抗拒去巴杀)

喜乐妈 说...

小镇姑娘: 现在,几时想带他们去痘可以啊?!

啊咪:你的那边的大巴刹,我带孩子去过两三次,真的是去一次,叫tolong一次!但是里面的东西真的平,靓,正!应有尽有!

Silvia : 呵呵 原来你跟我一样的,有时候去这种传统巴刹,会有惊喜的!什么东西都有!孩子的确很喜欢!

薰衣草夫人: 你一言惊醒梦中人!哈哈!这样我更要多些带孩子去!

Alyse : 其实带孩子买菜也有一点烦的,好像乐乐拿顽皮小子,叫他走,还蹲着看人杀鱼,叫他来,他又跑去别边,因为不到看到什么新大陆了。。。呵呵,妈妈要有点耐心的~~

龙猫:你真孝顺哦!是啦,挽着怡大蓝菜肉,还要拉顽皮的乐乐,我每次都是满头大汗的!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