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8日星期二

减肥


其实哺乳弟弟到两岁的时候,我的体重就一直在慢慢上升,到弟弟三岁正式断了人奶,
我的体重已经飙升增加至大概13kg, 非常吓人的数字!
都是哺乳后胃口增大,没有节制的后果,觉得邋遢就邋遢吧,安迪就安迪吧,反正我都是了。

但是,每一次,每一次,看到美美的衣服不能穿,
看到镜里臃肿的自己,连拍照也非常抗拒。。。

直到有一天,实在极度厌恶那样的自己,
我怎么可以变成这样。。。真的是要这样继续下去吗?

心里的声音:女人,你不可以放弃自己啊!



一年的时间,减了10kg, 还有2kg距离我的理想目标,
不过,我也满足了。
继续加油!

12 条评论:

Violet Low 说...

哇,你好厉害啊,加油加油^^

紫清 说...

现在这样蛮好看的!不用再减了,保持就好!

J Sky 说...

看来差不多了,不必减了啦。。太瘦也不好看的。呵呵。。

你是运动减肥,还是。。节食?

Silvia 说...

靓妈~~靓妈~~ (大力吹口哨中)
现在你比我更瘦了~~ (惭愧流泪溜走~~)

喜乐妈 说...

姑娘:不让自己有失败的借口了 :)

紫清:这张照片是新年前的了,现在更瘦了一点。 是的,我也觉得足够了。但是希望可以把肌肉练结实点。

j sky : 呵呵 现在更瘦了,最近太多人说我瘦,反而弄到我怕怕。 运动只那么一个星期一两次快走而已。三餐照吃,多纤维,少淀粉,蛋白质也吃,分量是,3:1:2 正餐中段吃一点点心,多数水果或坚果。

silvia 姐:谢谢你!鸣鸣。。。自己变了肥师奶时,心里是多么沮丧难受啊,现在信心回来了!你不要乱啊,你本来都身材美美的,都保持得很棒,现在应该更瘦了吧?!

Onghappyfamilies 说...

喜乐妈,你真的瘦了好多,靓妈了!我也得向你看齐!我目前减了8kg....就停滞了,呜呜!我还有5kg才达标呢....!我们一起加油!

喜乐妈 说...

ong : 哈哈!谢谢你!你还没看到我之前的照片啊 双下巴都出来了 都穿得宽宽松松的衣服 邋遢死了!你有做运动吗?8kg都减到了,5kg没问题的咯!加油!

Mama Ee 说...

辣妈,跟人家讲你有两个孩子,人家都不信了。

alyse 说...

照片中的妳好"女人"喔! 美~ 上次見妳就說妳瘦好多了, 現在更瘦? 夠了啦.
我沒有哺乳變瘦的命水, 即使吃少澱粉質食物, 多吃纖維水果, 一星期運動1-2次(公園快走), 不但不瘦反而胖了, 真的很沮喪啊. :(

EJ 说...

哇,好棒好棒!12kg真的一点都不容易!!掌声鼓励鼓励!

喜乐妈 说...

Mama Ee : 还是醒的 身上的肉和脸都敌不过地心吸力了~

alyse : 呵呵 我好久没好好拍一张照片咯 有点不习惯呢。其实你不会很肥啦 有点肉肉而已 没有理由吃少还是胖的?是不是有偷吃零食?

EJ :谢谢你的掌声!我也有点不相信,我做到了!尤其是35岁过后,要减肥真的得付出更多的努力!

winnie@ah咪 说...

真的是瘦了很多~真人更瘦~劲呀你!!!
现在是我~好像哺乳比怀孕更会吃~等着破百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