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Teluk Batik玩沙玩水

大宝森节,我们去了Teluk Batik,算蛮靠近的一个海滩。离开怡保约80KM。
大概下午两点出发,三点半就到了(拔巴驾车时速80-90)。

很不错的一个海滩,因为我得看着小乐,所以没拍很多其他照片,就只在沙滩上玩了两个钟头多,在街市吃了饭,买了土产就回家。



一下车,看到这,我的心情就开心起来。。。



弄潮的人儿。。。



小孩子就是迫不及待要玩沙的啦。。。。






这个椅子有的租,一个两块钱而已,不限时。

快要夕阳的海景。。。。

玩到累了,索性躺下来。。。。
搞什么。。。

下水啦。。。。
嘻嘻嘻嘻嘻。。。。


小乐有小伤风,我只能拖着小乐玩水


小乐和我在海滩上的影子。。。。
这个地方,我们还会再来。。。

2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呵呵~小孩子都是爱海边的哦~大人也一样~
我婷每次去都是玩沙,都不大敢下水,哈哈~

这地方我也喜欢,不要很懒惰去~不是因为有婷的话,我更加少去,哈哈~

喜乐妈 说...

winnie,有机会我们一起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