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

假期游吉隆坡。小唐妹一岁庆生

喜喜幼稚园放假一个星期,因为刚好就是小堂妹的一岁生日,会在吉隆坡的酒楼里庆生,我和喜乐爸谈好,说想带两个孩子在婆婆家度假一个星期。喜乐爸也答应了,说让我可以出去透透气!

那个星期我真的好开心!因为已经安排好一连串的节目和老朋友们的聚会!

先看看第一站吧。。。


和非常疼爱两个小瓜的干妈妈合照。。。。



寿星女一岁咯!
想当初,我要给人家唤做“啊chim”(婶婶的福建话)还真不习惯


顽皮的乐乐满场跑个不停     抓也抓不住

阿嬷和干妈妈

令小孩和大人都为之垂涎的巧克力冰淇淋生日蛋糕




分蛋糕时间 - 等不及了 叔叔几时轮到我?



两个外甥在搞怪

下一篇 : 假期游吉隆坡。拜访好朋友,学做面包

3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祝小堂妹生日快樂!
這個蛋糕也是我很喜歡吃的,每次去SR都吃這個!^^

Silvia 说...

我喜欢热闹所以家庭聚会我最喜欢的了,也可以一次过看见很多人,尤其是小朋友。每次见面又大一点又大点,每次都玩猜猜谁是谁~~呵!呵!呵!

喜乐妈 说...

谢谢小镇姑娘!这个蛋糕真的好好吃,脸不大爱吃蛋糕的我,也吃了一大块!孩子更是无法抗拒!

Silvia : 是的,家庭聚会真的非常难得!我夫家其实很少有这样的聚会,因为我家婆的亲戚都在新加坡,家公在中国!所以那天,大家都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