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喜乐妈妈的生日

我的生日已经过了 是在十一月头 
今天已经是十一月的最后一天了 
所以硬着头皮快快上照片。。。。




当天我烘了个cheese 蛋糕 还有奶油马铃薯 
寿司 布丁 鱼扒 薯条 萨拉 
简简单单的一个生日庆生

乐乐等不及了 一直在“抢吃”


看!哥哥忍不住 喊他 :等一下才吃!






我的生日愿望很简单 几年来都是一样
给自己喜乐
也给别人喜乐

20 条评论:

莎莎妈咪 sab 说...

不好意思。迟了一个多月的祝福。相信你还是活收下的。嘻嘻。
你的“喜乐”愿,我喜欢。一定成真:)

winnie@ah咪 说...

哈哈~我也是迟~~~
还是献上生日祝福^^
(呵呵,我不是很注重生日的那种人)哈哈~
寿星还要自己煮哦~叫爹哋煮啦^^哈哈~

Silvia 说...

你已经替自己准备很多食物了,这样的庆生方法对我来说一点都不简单呀!
你的生日愿望一定如愿的~~天天高兴最重要^^

cutemum 说...

妈妈本身厨艺棒真好。。。满桌都是温暖牌!
迟来的生日祝福。。。MUAK

chan913 说...

秀莲,下吃聚会我要吃寿司你做的。

J Sky 说...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

卡米儿 说...

送上迟来的祝福。。。
很有心,还准备这么多的食物。卡米儿很懒,只会想到外一家人用餐。

小鎮姑娘 说...

祝妳,繼續,平安喜樂喔!^^

匿名 说...

在一次祝你生日快乐呀!
你的食物满满一桌,很多呢!

紫藤花 说...

啊表你的寿司很有卖相吖

恩轩至佳 说...

迟来的祝福! 愿你的日子如题,常有喜乐在身边!

Unknown 说...

Happy Birthday lo =)

alyse 说...

自己生日為自己準備蛋糕食物? 妳真的很特別! :D
遲來的祝福, 生日快樂! 安康喜樂!

AhJian 说...

简单一句,生日快乐!
这个过了,就下个生日快乐啦!

JC's Blog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喜乐妈 说...

谢谢大家献上真诚的祝福,我一一收下了。:D
今年的生日我过得很开心。其实已经去吃过日本餐庆祝了^^我是第一次在家自己煮,庆祝生日。因为我和孩子都很喜欢,在家庆生的感觉。
把灯都关掉,点蜡烛,唱生日歌,吹蜡烛,切蛋糕,吃爱吃的食物。。。。感觉很温馨很好!

王银皓 说...

哈,生日快乐!

祝愿大家一同长智慧。

这是我人从上海传来的祝福。。。。。

匿名 说...

遲來的祝福 ~~ 生日快樂 ^^


芒果~

喜乐妈 说...

谢谢银皓海捎来的祝福!也祝你旅途愉快!

彩芳 说...

真的不好意思,迟了很多的祝福。
还是献上生日祝福,祝你生日快乐,青春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