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9日星期三

穿袜子

不懂为什么, 小孩子总是很喜欢拿大人的袜子,
鞋子来穿,然后自得其乐。

我记得小时候,我也是很喜欢拿妈妈的鞋子来穿。

那是收藏在妈妈衣橱里的一双“新娘”高跟鞋,
被妈妈如珠如宝似的收藏起来,
我拿来玩没一会儿,她又快快收回去了。

那高跟鞋很漂亮,象牙白色的,
上面还粘了些晶片和珠子的,看在小小的我眼里,
真的非常漂亮!
但是,很多年以后,
我再也没有看见那双鞋了,
有时候,想起,还是会非常怀念!





2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我女兒很喜歡穿我的高跟鞋,如果我穿高跟鞋外出,她還會說我呢!>< 

喜乐妈 说...

姑娘: 呵呵 可能是孩子觉得很漂亮又有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