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5日星期六

城中巴士/LRT初体验。和莎莎妈咪见面

这次,带两个小瓜上吉隆坡,计划逗留一个多星期,会有两个聚会要参加。
 然后,想到,可以在其中空挡的一天,
和一个博客妈妈见面,那就是--莎莎妈咪。
因为带着两个孩子,而且只能使用公共交通,
我一直都在想,该约莎莎妈咪在那见面。
后来,侄女说,想去金字塔逛逛,就正中我下怀了,
快快联络了莎莎妈咪,她也非常爽快的答应了!

在等LRT当儿。。。

原来搭LRT已不再用卡,
而是用这种朔胶圆形类似钱币的来过关


到了KL SENTRAL 我们就去医肚子

我第一次买麦记的鸡粥给孩子吃
乐乐吃一口,就喊:
哎呦,很咸啊!
我拿来试一口,
那味道。。。就是死咸,
但是,因为肚子很饿,
也赶时间,
就快快吞下肚里去了!


医饱了肚子,我们去厕所,
在厕所外面,
这个小瓜,
竟然“大厅广众”
表演起来,
很多经过的人,都在偷偷笑,
妈咪我,也唯有在旁边傻笑。。。

带孩子走出KL SENTRAL,
顶着太阳走了一段路,
就来到了一个巴士车站,
等了大概15分钟,
就搭了直往狮子搭的巴士。

巴士狠冲直撞的穿梭在繁忙的道路上
幸好顾客不多
大家都有位子坐
乐乐一直和我说:
这个巴士很好坐!
很爽!(够快,够狠^^!!!!)

在金字塔外头留个影


哈哈,终于和莎莎妈咪见面了!
非常开心!

我和喜乐的午餐,
莎莎妈咪的破费了!

初次见面,
我觉得莎莎妈咪是个非常开朗,爽快有大方的人。
而且和她在一起,
有如浴春风的感觉,
因为她实在是一个满满正能量的人!


这是莎莎妈咪临走前,
送我的礼物,
其实他一直都忙着反稀土(300公里苦行)的事,
还特地抽空来和我见面,
非常感谢她!
尤其是这份特别珍贵的礼物!
捧在手里,真的是非常感动!
莎莎妈咪,辛苦你们了!
salute!

3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我還在想獅子塔是在哪裡耶!原來是金字塔,呵呵。

喜乐妈 说...

姑娘:是金字塔哦?!!哈哈!我昨天要写的时候,老公自己也不肯定,那我去改了。

凯特@Kate 说...

我也不知道原来LRT卡没在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