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星期四

我的家乡~安顺河畔


一个晴朗的午后
我们一家四口
回到了我可爱的家乡
在这悠闲景色怡人的河畔坐坐


可提供出租给顾客出海钓鱼,虾的船只







我们就那样在河边坐了一段相当长的时间
吹吹风 看看天空 看看飞翔的小鸟 看看河面 看看经过的船
孩子喜欢走上走下
享受这河畔恬静的气息
觉得好舒服。。




河畔边有个友族开的小餐厅
但是只是在晚上营业
孩子过后就转移来了这里

因为看上了这里的沙!



对面的友族档口
有卖马来饭
老爷走去随便打包了一包饭
就坐下来吃
吃了一口 说:
哇!炸辣鸡真好吃!
够味!


就这样两兄弟玩起沙来!

看乐乐!
简直把这里当成了沙滩!

11 条评论:

看看想想 说...

很久没看到喜喜和乐乐了,大家还好吧!

非一凡 说...

这里是那一边啊?过了安顺塔再进去靠大马路旁的吗?

Mama Ee 说...

喜喜长高了好多。
你是喜爱大自然的妈妈。
很棒!

喜乐妈 说...

Csl :老师,你好!谢谢关心哦,我们都很好,你呢?

凡:看到我文章里一张马來挡口的照片吗?那个hsbc 银行?就在那个路口弯进来就是了。hsbc隔壁是邮政局。在不远处有一个路口,有船可以坐去对岸。

Mama Ee:是的 我是kampung girl,我总觉得会喜欢大自然的人,更容易快乐,满足。

喜乐妈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小鎮姑娘 说...

上次去安順,也有去到一個河畔,但不懂是不是這個呢,因為我去的那個好像比較荒涼,哈

alyse 说...

每次去安順, 都忘了要去河畔走走, 下次要記得了!
照片很美, 手機拍的?

chan913 说...

朋友,paiseh我不知有这地方。

喜乐妈 说...

姑娘:因为安顺是一个teluk,所以整个安顺都是被大河包围着,河畔还真多 哈哈!我也不能确定你去的是哪一个^^

alyse : 你们有常去安顺?是啊,用手机拍的。刚好那天天气非常好 非常舒服 心情很好 照片也漂亮咯^^

淑仪:就在上海滩那边啦,你太久没回安顺了。

Han 说...

我好久没去安顺了,要找机会吃肠粉

喜乐妈 说...

Han : 欢迎得空来安顺走走,安顺近几年来有点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