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星期五

超容易!奶油泡芙 cream puff

很久没和孩子一起玩烘焙了
那天手痒痒突然就想做这个cream puff
因为这个超容易简单!
才第一次做就成功了!
而且这个外面卖的很贵
我只用了面粉,糖,牛油和鸡蛋!
好吃又便宜!







弄好了 把他含在嘴里 咬一口
嗯。。。实在非常美味啦。。。
没有小孩子是可以抵挡这个的。。

我把照片放上面子书后
引来无数朋友的赞和要求食谱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这个链接

还有很多人说我很厉害
第一次就可以弄得那么美
呐!给你们看以下的照片 XD

因为我的烘炉小 我又懒惰分两次烘
结果下面的变成这样咯!

4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孩子会很喜欢吃^^
尤其内陷

小鎮姑娘 说...

孩子会很喜欢吃^^
尤其内陷

alyse 说...

對於我這種不懂烘培的人, 妳就是厲害啊!
孩子都喜歡吃cream, 我超怕. :p

喜乐妈 说...

姑娘:孩子似乎都很难抗拒奶油吧^^

alyse : 你这样讲 我会很心虚滴,因为我来来去去就会搞那几样而已 其实对烘焙不会有很大的兴趣 因为不喜欢甜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