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1日星期一

恶搞

这恶搞。。。不是妈咪弄的,这孩子从小就是那么可爱!家里的开心果!难得的童真!


5 条评论:

Silvia 说...

是他自己弄的?还说得出在模仿那个人物的造型?果然可爱又有趣。

喜乐妈 说...

silvia : 他从小就喜欢这样玩的,会喜欢欣赏,研究他觉得”美“的东西,尤其是女生的东西哦。。。其实头上是个hairband,表姐去年圣诞节买给他的,hairband上面有那种铁线,刚好他就拿两条厕纸来券住就可以了,很容易的。他每晚都在看这个小龙女啊!那个小龙女是我看到最不像的,他却说,这个姐姐很美!

Silvia 说...

我偶而看电视眇下小龙女,看久了蛮耐看的,只是面包脸型~视觉变差了。
我很久没看武侠片,原来现代电脑科技将画面变得如此微美,
精髓都在虚幻的画面上了,Trisha也被迷住了,
尤其女演员都漂亮很吸睛,剧情嘛!她是看不懂的。

喜乐妈 说...

silvia :我最喜欢的还是刘德华和陈玉莲的年代,虽然那时候化妆技术和科技没现在那么好,但是,就是感觉无法替代!小龙女是隐居在深山古墓里,不食人间烟火,外冷内热的绝色美人!新的小龙女也不是不美,不过邻家女孩的气质就比较浓。是啊!很多画面都用电脑弄得非常好看,我家老爷爷被吸引了!还有他说那个李莫愁比小龙女更漂亮哦!我家乐乐应该也是被那么美丽飘逸的武功所吸引了!

cre8tone 说...

超可爱!~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