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8日星期日

迷你厨具~豆腐炒瘦肉

两个月乐仔指明要的迷你厨具,今天终于开锅了!他自己上网找的食谱,和我讨论下,选了这道瘦肉炒豆腐为第一锅!





都怪妈妈没看很清楚食谱,其实炒的是豆干,我却买来软豆腐,乐仔才翻了几下,就碎了很多。





卖相虽然不是很美,味道却很好哦!他自己非常满意,妈妈也给高分!九分!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乐仔会煮菜, 以后一定很吃香!!!

话说, 这样可爱的玩具是哪儿买的呢?
乐仔MCO期间应该煮了很多道菜了吧?

我是菊姿

心柔 说...

菊姿,好久不见啊!你好吗?我许久没进来,才看到留言啊!真抱歉!是淘宝上买的,如果想要可以email 我: leanlim73@gmail.com 或者add 我面子书 :leanl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