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我知道那是什么感觉了




今年的生日,在FB,很温馨,收到很多朋友暖暖的祝福。在家里,很热闹,多了很多欢笑(尖叫?)声,因为有了两个小宝贝。查利仔一从幼儿园回来,唱了首"甜甜"的happy birthday to mommy给我听。先生工作很忙碌,还是偷偷买了个蛋糕给了我个惊喜。谢谢他。一个朋友还特地越洋打了电话给我,其实从早上开始我就是在fb等他。心里就希望他没忘记我的生日,是我这不知好歹的人,无意中伤害了他,差点搞垮了这段美好难得的友情。很害怕以为我会失去这个朋友了,却没想到他会打电话来。感动噢。。。

傍晚在浴室洗澡后,想起以前的种种,走到现在,不懂干嘛,心头突然一热~~~眼眶泛红,就掉下泪来!望着镜子里的自己,还是那副孩子气模样,暗骂:搞什么啦你!都两个孩子的妈了!还理不清到底为什么会这样,怕孩子看到就快快擦干眼泪,扮着若无其事似的。

生日感想是,珍惜你身边拥有的一切吧。查利仔已经四岁,乐乐也一岁半了。时光眨眼呼啸而过,不要白白浪费生命,珍惜噢!突然间,我知道那是什么感觉了,是感恩,很感恩。真的很感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