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乐乐很厉害说话咯---一岁九个月













看到家门前的树,说:妈咪,你看,那棵树没有叶子了。


看到残废的男人,说 :妈咪,做莫那个uncle这样的,怕!


哥哥欺负他,喊:不要弄我了,跟妈咪讲!

想去shopping,说:妈咪,要去远远那边吗?

想念阿公,会说:妈咪,我要找阿公。阿公回家了。。。没有来啊?


我弄好笑的声音逗他,他说:妈咪,不要这样,很好听meh?



肚子饿,就说 : 很饿了,肚子很饿了,妈咪,快点。。。。



那天泻肚子,也会一面哭一面说:妈咪!弟弟呀,弟弟肚子痛啊,肚子痛。。。



吃西瓜时,会跟哥哥说 :小心。你看,这边有种子。


给蚊子叮,说:妈咪,我这边痒痒,蚊子咬。。。



看到哥哥做滑稽的样子,一直咯咯笑个不停,然后上气不接下气说:很好笑啊!


大了便,每次一定喊:妈咪,我要看!(他的大便)。。。哇,很geli啊。



每天都在吱吱喳喳,说个不停。


唯独小便大便就不要说。。。哎。。。

4 条评论:

Heidi 说...

才一岁九个月就会说那么多东西,真的很厉害了,呵呵~

喜乐妈 说...

是。很多人都说他不像快两岁的小孩。他说的话,常常吓我们一跳!哥哥要两岁半才会说这样的话。

巧思媽咪 说...

有個笑話。父母通常花兩年的時間教孩子講話,卻要花上十年的時間叫孩子“不要吵!不要插嘴!不要講話!”

喜乐妈 说...

是的,巧思。我想多数都是这样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