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喜喜做手工~毛毛虫

刚刚生产下乐乐后,我因为忙着照顾小宝宝和琐碎的家务,而且还全哺乳,我真的几乎忽略了喜喜,没有时间陪伴他。就在那个时候,喜喜开始慢慢的学会用电脑,而且还迷上了面子书的游戏。我很内疚,在乐乐超过了九个月,饮食作息方面都稳定下来后,我就尽量在乐乐的午间睡觉时间,拨了大概一,两个钟头来陪喜喜做手工。
然后帮他成功“戒”了“电脑游戏毒”。以下是其中一个,我还会陆续把其他慢慢post上来。



材料:鸡蛋盒,水彩,剪刀,龙珠眼,白浆糊等



鸡蛋盒子因为很硬,由马麻来剪出毛虫的形状,然后由喜喜开始涂上颜色




那时候,喜喜三岁多。很爱做手工!
















用白浆糊粘上眼睛。





用pipe cleaner弄成嘴巴粘上。




还有一对须角。




完成了!哈哈 !




可爱的毛毛虫。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从哪里学来的呢?

我是啊酷妈,你帮我取的酷名,哈哈。

喜乐妈 说...

嗨,酷妈来啦,我还怕你嫌这名好俗^.^

有些是小时候做过的,有些就看到网上的教室教的,有时候我们也会自己找材料,然后动脑筋,做个东西出来。但是,自从喜喜去了幼儿园,就很久没做了,而且小的最近开始不睡午觉,没的坐手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