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星期日

那一年的东海岸游

那一年,乐乐七个月,喜喜三岁半,我们带爸妈去东海岸的kemanman,
拜访刚新婚不久的妹妹和妹夫。

说真的,从小到大,我很少机会和爸妈一起出游。
那是一个和亲爱的家人们的出游,最美丽的回忆。



牵着喜喜的手的是妹夫

妹妹抱着七个月大的乐乐

老爸还是个老顽童!

心情特别好,摆了好多鬼马的pose










很喜欢这张父子照



我们去了大概两三个海边。
东海岸的海边真的是我去过最美的海边。




太美丽的海边,让我们流连忘返。。。。



乐乐还不会坐 我们把他放在一个桶里 呵呵


喜喜玩的得意忘形!


很开心的一个东海岸之旅,我一定还要去!


妹妹,妹夫和家人在kemanman经营一间海鲜饭店。 
他们住的地方离开稀土场不算很远。(驱车大概半个钟头)

每次想起这件事,我心里真的觉得很难过。
很多人说,很可惜,以后不能去关丹玩了。
我们是可以选择不要去。
但是,住在那边的人,怎么办?

神啊!请你天佑无辜的人民,不可以让稀土厂破坏这片美丽的土地,
不要再重演红泥山的悲剧了!

5 条评论:

~* *··§îlvêr±€ryst壴¯`* * ~ 说...

看到那张父子照才发现乐乐好像爸爸哦,呵呵!
嗯,东海岸一直都是我最向往去的海滩,还有那里的岛屿,我不想以后都没机会再去啦!!><

小鎮姑娘 说...

很遺憾沒有看到兩個小帥哥,真的很靓仔咧!^^
喜喜坐著衝浪的照片拍得好好喔,我好喜歡!

對啊,老公也說,以後不能去了。。。我跟他說,我很喜歡關丹,我一定要再去!

匿名 说...

是咯,我还在想说可以一次看两个帅哥了,没关系,以后有机会再看咯!

喜乐妈 说...

是,呵呵,你现在才发现啊?由出世那天,每个人都说他很像爸爸滴^^还是快快安排带孩子去一趟!心痛!

小镇姑娘和龙猫:呵呵,因为那天带孩子跑了整个早上,乐乐很累了,又刚病好,就想让他休息比较好。而那个大少爷,我本来是要带他去的,哪里知道他不领情,回到家时,看到他也是在呼呼大睡!一定还有机会的,来日方长!我也是没有看到你们的两个可爱宝贝啊!

巧思媽咪 说...

我们也在为稀土厂的事祷告,真的很无奈,很无力。但愿神怜闵我们这些小老百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