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星期一

两岁十个月。乐乐的新发型

两岁十个月,带乐乐去剪头发。
他的头发平均两个月里面一定要剪一次。剪光头。


这一天,他是第一次自己坐在理发椅子上
以往都一定要我抱着他

从开始的嘶吼大喊大叫
到后来的会流几滴眼泪
到今天肯自己乖乖坐着理发
虽然脸孔还是有点透露着不愿意
但是 我发现他在成长反面
又跨前了一大步了



妈咪。。。好了没有?

就是剪到这里的时候 
妈妈看到乐乐的头发剩一小撮在前面
突然动起了一个念头
问印度大兄说:
itu atas punya rambut tak payah gunting, boleh?
印度大兄说 :
mau simpan? boleh....ngam dia...






最后就。。。变成。。。。















这样咯!
样子突然也好像不同了。。。。
大家都说很好看 适合他
但是 却更”怪蓝“样了!


13 条评论:

薰衣草夫人 说...

发型很in咧,像中国娃儿。:)

淑慧 说...

不会 “怪蓝” 啦!
很可爱啊!XD

隐形的猫 说...

很有型!

隐形的猫 说...

我要让我儿子看看你这篇,希望他不要那么抗拒理发。

晴天 说...

呵呵, 那么巧, 我家小坏蛋也刚修了和乐乐一模一样的发型。。

selena 说...

很好看呀!很man!

Silvia 说...

还未剪发之前头发已经很短了,为什么还要剪?
这种发型我不喜欢....呵!呵!呵!
文静的孩子都被看成顽皮的孩子了,下次别剪成这样啦!

~* *··§îlvêr±€ryst壴¯`* * ~ 说...

真的很适合他,哈哈!
我已经对印度理发店有恐惧感了,没多少个理发师喜欢宇泽这种超不合作的小朋友,不想再看到印度兄再对我翻白眼><

chan913 说...

朋友瞒好看的‘靓’。

喜乐妈 说...

薰衣草夫人 : 哈哈 小乐的样子很“中国”。

淑慧:他就是这样,很调皮的款的~

隐形的猫:呵呵 其实每个小孩都不一样吧 以前喜喜大概十个月过后就不再抗拒理发 一岁半就肯自己乖乖坐着了。

晴天:是啊!我要去你家看看!

龙猫: 本来我是要让他看起来可爱,哪知道变成--型!man!

silvia :小乐一路以来剪光头的,头发一长后就很不整齐的,很邋遢似的。我本来没有想过要给他剪这样的发型,后来想想,他都要长大了(快三岁),这种发型要比较幼小的孩子剪了出来才好看,就给他剪了。中国小孩子,不也是剪那样?是乐乐的顽皮样更显露出来!

水晶:呵呵 剪了几间印度店,只有这间肯“应付”他,就是为什么剪光头咯 手脚可以快一点!

淑仪:全部人喜欢他这个新发型。我看了,觉得很好笑。

晴天 说...

喜乐妈, 我刚把照片放上了。。:-)

小鎮姑娘 说...

昨天我兒子也去剪了個傻瓜頭,哈哈!他大約兩三個月給理髮院剪一次,平時都是我在幫他修的!省錢啊!^^

喜乐妈 说...

晴天:去看了!你家王子很可爱!我很喜欢他的笑容!

小镇姑娘:拿,等着看你的照片咯!我还没给孩子修过头发,觉得自己粗粗鲁鲁的,还是不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