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

我把孩子生下来啦!!!





大概八个月前,那天早上,比预产期早了一个星期,没有来红,没有破水,但是一醒来睁开眼睛,感觉就是特别强烈,我知道,你很快就要和拔爸马妈见面了!



心情真的是很紧张很兴奋又害怕,但是我还是在心里跟自己说:妈咪,打起精神来!你一定可以的!



早上大概七时多左右吧,阵痛真的开始了~~~

那种感觉很难形容,从你的肚子到下体慢慢的侵袭上来~~~

一丝丝,一阵阵的,抽痛着,但是很快又消失了。几分钟后又在重覆~~

然后阵痛时间频率越来越密,痛的时间也跟着拖长,感觉越来越痛~~~越来越痛~~

开始马妈还可以很轻松的看看书、听听歌、看看电视节目~~~~但当拔爸看到马妈的脸有点越来越铁青时,说:我们最好还是现在去医院吧。

那时候已经是晚上八时了。



去到医院,登记了后他们就把我推进产房。

首先就是要检查马妈的子宫。

当护士用他的手指,伸进我的下体,‘探测’我的子宫已经开了几大时~~~

我禁不住‘OOOOOOOOOZ!’一声,我的妈呀~这个真的是很很很不舒服!

护士说:才开了1CM而已,你应该没那么快生。休息吧。

护士帮我绑好检测宝宝的心跳器后就出去了。



DUM。。DUM。。DUM。。我听到宝宝的心跳声。。。

宝宝,很快你就要离开马妈的身体~~~
你将不用处在马妈狭窄的子宫里,你将可以自己独自存活在这个世界上了~~~

你是不是也很兴奋呢?加油噢!宝贝!妈妈会努力把你生下来的!



拔爸陪马妈到越十二点就回去了。医院是不给亲人陪过夜的。

那天晚上马妈就是睡得迷迷糊糊的~~~

是啊,怎么可能可以真的睡得安宁?



第二天拔爸很早就到医院了。

那时候马妈阵痛已经加强,但是还可以忍受。

到医生来帮马妈人工破水后,很快的,慢慢的,阵痛突然排山倒海的袭来~~~

马妈很痛苦的强忍着,没有喊出声来,但是看到拔爸担心紧张的脸,还是禁不住的流下泪来。。。



接近下午一时多,马妈已经痛得在床上打滚~~~

当护士说:开FULL了!快点叫医生来!



我就跟自己说,忍着忍着忍着忍着忍着忍着忍着忍着忍着忍着一定要忍着!

就快要见到孩子啦!忍着!!!

医生来了后,戴上口罩和手套,围上连身的围巾,再穿上那种高高盖到膝盖的鞋,气氛就开始突然变得非常紧张~~~



拔爸在床边紧紧握着马妈的手,脸色也开始一阵红一阵青~~~

当医生说:CAN START NOW。站在马妈床边的左左右右,前前后后,大概有七、八个的护士吧,也开始大大声的喊~~~

豪似OR喜甘样带带LEI甘OR出来!带带LEI!带带LEI OR出来!快第!你得格!(广东话)

LAGI!LAGI!LAGI!!SUDAH MAO KELUAR!LAGI!CEPAT!LAGI!



我的妈呀,你老娘我拼了全身的力气,使了全身的劲。。。。

嗯~~~

第一次,不能,再来!

嗯~~~

还是不成功,再来!

嗯~~~~嗯~~~

泰斗BB格头左!快第!
我尽全力的一推~~~感觉到下体一滑~~

哇!哇!!

宝宝出来啦!
医生把宝宝放在我肚子上,这个软绵绵的湿漉漉的‘东西’就在我肚子上张牙舞爪的,哇~哇~的哭。。。

我望着你拔爸还是一样铁青的脸,拔爸露出了欣慰的笑,马妈也笑了!
我终于把孩子生下来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