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potty training~ 22 个月

我记得喜喜在十六个月时,就让他穿裤子,然后每大概一个小时就让他在尿桶里小便,他很快就学会,两三个星期里,如果要小便,就会拉拉裤子,指着尿桶,我就知道他要小便了。大概在十八个月时,他几乎已经不再小便,大便在裤子里。

但是这个弟弟咧(不是比较啦,就知道每个小孩不同),从十八个月开始,一看到我拿尿桶,就会跑得远远,跟我玩。怎么把尿桶放在他胯下,他就是一直用手推呀用脚踢的。。。哎,现在都已二十二个月,还是那样,不肯用尿桶,不肯说小便大便。。。。几时我才不用一直抹小便大便哩。。。。

唯一的一次,难得的肯静静坐着让我拍照。。。













6 条评论:

ariescovis 说...

so cute~~~~~~~~~

喜乐妈 说...

非常顽皮~~~

Heidi 说...

我觉得只要他准备好了就会说了~
萱萱也是很小就开始potty train,一岁多会说要大便,就是小便一直到她2岁7个月才肯说,等到颈项都长了,哈!

喜乐妈 说...

heidi是咯,嗯,我就一面随缘又一面等,颈项不要太长就好。。。:)

Tilia's Garden 说...

我最近也是給小孩potty training,但是他也是覺得很好玩,一直跑掉。我能訓練的時間也很有限,希望保母那邊能成功,省我一點功夫。

喜乐妈 说...

O(∩_∩)O哈哈~小孩子真的是~~~也急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