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星期二

哎呦!超短!

每次去理发店都是爸爸带孩子去的。
这一次,我跟着去,轮到喜喜剪头发时,
刚好爸爸走开了一下。

走开之前,还特地吩咐:
不要剪太短啊。
(他常常觉得喜喜的头发带褐色,
剪太短就看不到那个美丽的发色)



我记得,我是和印度uncle 说:

gunting pendek, 
kemas, cukup...
depan tak mahu begitu pendek.


我的意思是:
修短,整齐就可以了。
前面不要剪那么短。



剪完后,把我吓了一大跳!
是我的国文有问题吗?!(汗)


这是喜喜两岁过后,
剪过最短的发型!


爸爸回来看到,也唠唠叨叨了几句。

我问喜喜:
你喜欢这个发型吗?

他摸摸清爽的短发:
OK 啊·!

我,心里。。。。幸好。。。
要不然内疚死我了。

都是妈妈害的!

回到家,
看了一天后,
觉得比较可以接受了,
爸爸还说:

他小时候,
ang mo kia(洋仔)的摸样,
很久没见到了,
好像又出现了!

9 条评论:

晴天 说...

我觉得很帅很好看啊。。呵呵, 越看越帅。。

alyse 说...

很可愛啦! 尤其是第二張的笑容, 帥!
而且不會很短啊~ 只是短了看起來髮量少了而已.
我們每次帶小睿去印度人那里理髮, 都是說gunting 2 (2號刀), 然後說前面不要太短. 大概就是查理現在這麼短, 很涼爽啊!

Unknown 说...

哈哈! 反而是爸爸那么在意孩子头发的长短哦! 喜喜这个发型真的有ang mo kia的味道! 帅!

记得有一次我带仔仔去理发,理发师是马来妹,我告诉他前面不要剪那么短。 后来他竟然把前面剪很短,仔仔那时很生气我! @@

chan913 说...

好看靓仔。

gracefam 说...

没关系啦!小孩子的头发很快长的。

winnie@ah咪 说...

好看^^
真的很像ang mo KIA^^
比较活泼咯~

莎莎妈咪 sab 说...

帅~还是很帅。即使剪botak还是一样帅呆的:)
放心啦。。。头发很快会长的.

~* *··§îlvêr±€ryst壴¯`* * ~ 说...

头发还是有着明显的褐色嘛!很好看啊,哈哈哈!

喜乐妈 说...

晴天:呵呵 我也是过后看了 觉得还蛮适合的。

alyse : 他从来没剪到那么短噢!每次问他,把你的头发剪到好像弟弟这样,好吗?他都露出很怕的样子。感觉小睿的头发好像比较适合短吧。有点像乐乐的发质那样。

秀珍:是咯!好笑吗?你见过我老公本人,是吗?因为他很在意“头发”,哈哈!

理好发后,从椅子走下来时,我一直目不转睛看着他,幸好他是笑眯眯的!

淑仪:谢谢。:D

grace : 是啊!我也是那样想的!而且是男孩子,没关系!

winnie : 你也说好看噢?我觉得没有那么“王子娃娃”的,比较"man"。^^

莎莎:你每次都说他帅的^^剪botak....哈哈,下次问他要不要!

水晶:嗯,是的,原来剪短了还是看到褐色的。
因为很短,他的脸部轮廓比较明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