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4日星期六

爱唱歌(附录影)

两兄弟在玩唱歌比赛。


哥哥很腼腆 唱歌小小声 忸忸怩怩的


啊仔啊仔, 观众只有你妈咪我一人罢了,
你在害羞什么嘛?


歌还没唱完,就是一直笑 一直笑。。。。
但是最后还是有把整首歌唱完啦,
妈咪还是给一个热烈的鼓励掌声。^^

到弟弟上台了,
比起哥哥,弟弟的台风非常沉稳,
声音响亮之余还咬字句句清楚,
小小年纪,唱起歌来,
已经非常有大将之风。(妈咪自己说的,哈)

七情上面。。。

唱完了 还会鞠躬。

弟弟唱阳光和小雨,我每次看他这个录影我都会受不了!!
他真的是太可爱了!



歌词:如果有一天 阳光(小雨)不下了
水儿不再流 花儿也凋谢了
因为我们心中 藏着有一份爱
所以阳光和小雨 会与我们同在

爱就是阳光 爱就是小雨
阳光和小雨 离不开我和你

4 条评论:

匿名 说...

弟弟唱得好可爱啊,每个字都唱得好清晰,改天必定是歌唱比赛常客了,妈妈可以好好锻炼弟弟咯~

小鎮姑娘 说...

小朋友愛唱歌是好事呢!父母是最佳的觀眾了!
我孩子都是上學後才開始愛唱歌,每次都在車上展歌喉,很可愛!呵呵。

冰箱 说...

弟弟唱得好好哦!好强!哈哈!可爱到爆啊!

喜乐妈 说...

龙猫:乐乐一岁就开始开口说话了,两岁时已经可以把话说得非常清楚,他也非常爱唱歌,这一个,可以让他自由去发展 :D

小镇姑娘 : 乐乐很小的时候已经爱唱歌了,每天都要唱很多很多次,还会自己改歌词哦!

冰箱:谢谢!: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