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7日星期五

好朋友来我们家

是上个假期的事了,妈妈的好朋友来了,喜喜的好朋友也来了。
他们一家人从槟城下来,半路就停歇在我们家,过一夜。

一到,孩子已经非常熟悉了,就一起玩在一块了。


他们到的时候,已经晚上了,
吃完晚餐后不久,就赶孩子上床了。

哪里可能那么快睡呢?
在房间里玩的乱七八糟的。。。。

结果喜喜是最快睡那个(11点)
第二个是乐乐(11点多)
第三个是朋友的女儿 - 娃娃(12点)
最后是看着我们两个谈天谈到快接近两点,
朋友的儿子 - 德霖


第二天,一早吃了早餐后,
我们就去附近刚开的广场走走

三个搞怪的小男孩

两个同年的小人儿

我们走进了Daiso,
孩子很喜欢这里种种新奇的玩意儿,
我们两个师奶,带着四个年幼的孩子,
出奇的在里头逛了大概一个钟头多,心情非常轻松,
我朋友说,他已经很久没有那样写意的逛了!


我们又带孩子去了广场里头的playground 玩





我好喜欢看他们一块儿玩的摸样
他们说的话
太。。。可爱了!




两个大哥哥,还是一直粘在一起

肚子饿了 去吃午餐咯

吃饱了 又溜去了外头的playground玩水去了


这两个。。。玩到。。。路人看了,都在偷偷笑

娃娃也跟着哥哥们玩得满身湿透了


然后回家帮孩子冲凉,换衣服,
我随便煮了几道菜和饭,
又带着孩子跑出来了。

去了公园跑跑


两个好朋友


孩子们在喂鱼


回到家后,吃过晚饭,其实还有另一个重头戏,
就是当天是朋友孩子5岁的生日,
我去买了一个蛋糕,一起庆祝。

那时候,朋友的先生也到了,
原来他也买了另一个生日蛋糕!
(他没想到我们会买,我们有没想到他会买)
我们一起唱了生日歌,
吹蜡烛,吃蛋糕。
然后他们一家人就启程回家了。

(我朋友的先生,是槟城人,
他们从槟城家里来怡保,
就把妻子和孩子“寄放”在我家,
就独自回去吉隆坡
然后第二天工作完毕后,
再从吉隆坡来载妻子孩子们回吉隆坡,
。。。。。。。。。
只因为妻子要找他的好朋友,
孩子也要找他的好朋友,
这样伟大的先生,爸爸,哪里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