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星期一

God Eye 。 上帝之眼



上帝之眼是墨西哥人的传统工艺,和中国传统的吉祥物代表着好的事物。婴儿出生后每年都会制作一个新的上帝之眼,把它挂在新生儿床边暗示着上帝在照看着孩子给予他们健康,保护孩子不让他们受到任何伤害。










很考孩子的手力和协调度的手工




做完了手工 做功课!


过两天 我们又挑战了六角形的




简单 美丽又可爱的吉祥物 一起来做吧!



6 条评论:

非一凡 说...

你很劲,很会教导孩子~

小鎮姑娘 说...

這個。。。這個。。。我小時候有做過!很好玩的!很漂亮呢!

妈咪的心情故事 说...

这个应该不容易做吧?妈咪我可能都不会做呢。。。

喜乐妈 说...

非一凡:我觉得我只是一个不能每天坐在家,煮饭,做家务,顾孩子的人。我希望可以和孩子互动,孩子可以学习,我也在学习。

小镇姑娘:我对这个好像有些印象,但是又完全忘记了,自己到底有没做过。是!越做越起劲!

美娟:开始会有那么一点点的难,因为得理由双手的协调,才可以把毛线绕得又整齐又紧!我觉得对孩子的运用双手和脑都很有帮助!

Jade 说...

很喜欢这手作,可以分享如何制做吗?谢谢!

喜乐妈 说...

Jade, 谢谢你的拜访,

可以去看看以下youtude里的视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yWsASgeR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