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日星期六

马六甲之旅~葡萄牙村。圣诞装饰

住在马六甲的最后一个夜晚
我上网问了朋友们
马六甲还有什么地方可去
他们都告诉我 可以去葡萄牙村看圣诞装饰
而我看到信息时 已是晚上九点多了
要从鸡场街出城去再回来 
恐怕会塞车
再回来又怕找不到泊车位
所以 最后决定 明天早上
再去那走走看看



葡萄牙村应该是夜晚时间比较热闹
我们大概接近中午时间去
还没什么旅客
而且当天下着毛毛雨。。



葡萄牙村位于马六甲市,距离马六甲市5公里,村内居民多为葡萄牙后裔,
也有小部分马来人、印度人和中国人的后裔。

新起的“情人桥”

只有我们一家四口
面对这平静 又雨蒙蒙的海边
感觉很凄美。。。



过后我们去吃了点海鲜
等到雨停了
就去看圣诞装饰


这里每间屋子都会被主人装饰得非常有气氛!


孩子们看得很开心!

可惜不是晚上来
要不然肯定更漂亮了!




这是我们最后一站了
再见了 圣诞老人!
有缘下年再见!




5 条评论: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说...

很漂亮!!没去过@.@

小鎮姑娘 说...

真的很有意境,很美的風景!可能是下雨的緣故,真的好有感覺。。。

喜乐妈 说...

王子:我还真有“惊为天人”的感觉!实在很美!

姑娘: 是的 烟雨蒙蒙 而且没有人,好像突然与世隔绝了的感觉。。。美丽的风景 有点窒息的感觉 赞!























keepvid

Unknown 说...

平安夜那天去,超美的,很热闹,我是半夜12点去的,也没有很塞车啦。。。

喜乐妈 说...

winy : 我一定会再安排晚上去一次的 下次的圣诞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