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星期四

住家Otak-Otak

今天要介绍这个 - OTAK OTAK
一个安哥在住家做的
一个RM5 味道香辣 鱼肉新鲜大块
无论单吃还是配饭都一流!
一个人吃一包蛮满足了!
安哥人很亲切
之前在泰国买这个很多年
现在老了 只在家接电话订单
帮他介绍一下!

至少得早一天订
拿货地点在怡保冰如港第5路
电话 : 016-5081148
(请订了一定要去拿!) 



上面有放“捞叶” 特别香 

我喜欢吃这样的OTAK-OTAK
鱼肉没绞碎
吃起来很有质感!

7 条评论:

Mama Ee 说...

看到都流口水了。。。
我的最爱。。。

彤妍妈咪 说...

我。。。没吃过也~~

小鎮姑娘 说...

我喜欢吃
常常在夜市买来解瘾呢

宅妈 说...

好大的otak-otak~~
我吃过的很辣,不太能吃辣~~

喜乐妈 说...

Mama Ee : 呵呵 讲讲下 好像很久没吃了 想打电话订!

彤妍妈咪 : 你是来自哪里的呢?OTAK-OTAK 在马来西亚有三种 一种是麻坡OTAK 鱼肉全绞碎的 我这种是北马的 鱼肉没绞碎 然后又放”佬叶" 还有一种就是东海岸那带啦 多为马来人卖 有条状和三角形的。。。。我觉得都很好吃 各有风味!

姑娘: 喜欢辣的都会喜欢吧!

宅妈:这个很大块 我也是第一次吃到 吃一次就爱上了!

彤妍妈咪 说...

我在sarawak.在超市看过。
但从来不敢买来试。
在某些restaurant menu 也是有看过。
就不知道是什么,不敢冒冒然点。 哈哈

喜乐妈 说...

彤妍妈咪 : SARAWAK的不懂是怎么样的呢?可能会有不一样哦!但是我发现OTAK-OTAK 多数是辣的, 如果你尝试了 分享一下!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