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5日星期六

住在隔壁的好朋友

 住在隔壁的好朋友,名叫Brownie。


差不多每天傍晚我们都会碰面

孩子非常喜欢他
非常爱撒娇的小家伙
喜欢乖乖躺下来
给孩子SAYANG..

他真的很可爱



也是很顽皮淘气的小家伙




爱逗孩子们玩



每次小孩子都兴奋大喊大叫
大人就哈哈大笑 






9 条评论:

Joceline Lor 说...

小朋友还蛮大胆,一点都不怕小狗狗呢 ~ 哈哈哈 。。。。。 祝你 周末愉快。

小鎮姑娘 说...

呵呵,我们家隔壁养的兔子也叫brownie呢

宅妈 说...

我们家的小孩很怕狗,呵呵~~

喜乐妈 说...

Jocelin :欢迎新朋友喔!他们从小就不怕狗 非常喜欢呢!还整天吵我养狗狗!

姑娘:那兔子是不是巧克力色的?

宅妈 : 也许得看什么狗吧?这种可爱的小狗狗 比较没有杀伤力 让他们多接触 小孩子会很喜欢的!

喜乐妈 说...

Jocelin :欢迎新朋友喔!他们从小就不怕狗 非常喜欢呢!还整天吵我养狗狗!

姑娘:那兔子是不是巧克力色的?

宅妈 : 也许得看什么狗吧?这种可爱的小狗狗 比较没有杀伤力 让他们多接触 小孩子会很喜欢的!

看看想想 说...

小孩子是很喜欢猫猫狗狗的,但奉劝大家不要让小孩经常和这些容易脫毛的小动物太多的接触,尤其是有哮喘的孩子,更不好抱着猫狗来玩!

菊姿 说...

小孩都喜欢狗。

我家里那两个也想要养, 还找了理由呢!

但是我不能啦, 两个都敏感。。。。。。还有我有心理障碍, 过不到自己那关。

alyse 说...

孩子真的很喜歡狗喔, 快考慮吧... 那會是他們長大後一份很美的回憶. :)

喜乐妈 说...

CSL : 嗯嗯 我知道的! 谢谢老师提醒!会有注意到这方面的问题 :)

菊姿, ALYSE : 我。。。我。。。不想做狗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