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8日星期三

喜乐电影:少年的你



女主角是周冬雨,金马影后,演技是不用说了。最让我惊艳的是男主角。看这戏时我完全不懂男主角是谁,也一下认不出来,不过看着时挺眼熟。。。过后,忍不住了,上网搜,很惊讶!原来是当年tf boy的易烊千玺!当年嫩嫩乖乖干干净净的,眼前是执拗叛逆,深处泥沼在自我放弃边缘挣扎的问题少年,小混混!19岁,第一次上大银幕,把层次性很强的角色,外冷内热,通过叛逆的外壳来保护自己内心的柔软,易烊千玺没有一味的耍酷,感觉他当初就是下定决心要把角色演得至少100%的好,远远超乎了一个新人的表现,真的很了不起!剧情很棒,导演拍得很细腻,视角独特,关注青少年的身心和校园暴力!我二刷了!

6 条评论:

小老鼠 说...

虽然还没看电影,但是易烊千玺的敬业大大帮他加了分。他也可以耍帅、耍酷,为了形象去接偶像电影,但是他没有。周冬雨的专业就更不用说了。希望有机会看到这部电影!

莎莎妈咪 sab 说...

这部电影,让我对他改观。是真的。我的眼镜片碎满一地啊!

喜乐妈 说...

快找来看!这年轻人真的牛逼!导演也很厉害!

喜乐妈 说...

对,才19岁,他是此戏是第一次抽烟,第一次骑摩多,还有很多其他难题,他都克服了,难以想象他是多么的努力!

小老鼠 说...

他家教好像挺严的,从小就被教育得很优秀。演一个和自己完全相反的角色,了不起!

喜乐妈 说...

我变铁粉了,哈哈!朋友推荐他的那套长安十二时辰,等我得空再来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