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妈咪缝的angry bird

那天去超市,小伙子看到了angry bird,就很雀跃的说:妈咪!你看,这里有卖angry bird啊!
然后就用那乞求又可怜的眼光默默看着我。。。。妈咪,我想要咧。。。

我看看价钱,一只大概要rm30++,哎,这两年来,自从弟弟出世后,我就很少买玩具了,而且说真的我比较不喜欢买公仔给孩子,觉得玩玩了就丢在一旁。

我就随口说 : 不用买,妈咪做给你!
他就露出很怀疑的表情,说:妈咪,你要做给我啊?你会做啊?angry bird窝!
我就答:真的啦!
但是过后心里就有点忐忑起来。。。我答应了他,就一定要做的噢!

然后,喜喜就好像上了发条一样,过一,两天,就会突然的冒出这句话:妈咪,我的angry bird咧?
我每次不是说还没找到材料,就是说下个星期又下个星期,就这样过了一个多月,我都还没做出来。。。

上个星期,他开始露出失望的样子。。。妈咪,你说要做angry bird, 为什么那么久。。。还要等几久。。。

看到他的样子,我在想,不能再拖他了,还是快快想办法吧。。。
第二天,马上去买了不织布,针线,上网看了一些教程,就自己思考了几天,然后就做出了这个东西来。。。O(∩_∩)O哈哈~


画angry bird 的脸

开始缝


终于有了样子

哇    不要变成好笑的鸟

再剪出嘴巴

缝好就塞进木棉花

其实缝的很丑 时间很赶!我只能等弟弟睡了才能做

哈哈 好了!我真的好高兴!

晚上赶到十二点多,放在他的床头,他一起身望到这个!哇!只差点没尖叫!

孩子很很很喜欢。。。

这个是他想出来的,我平时都不玩angry bird 


哈哈!孩子的爸爸说虽然手工缝得粗些,但是还是觉得很美,angry bird 的神情有在!
也算是这样了,妈咪这辈子没碰过针线啊!觉得自己很棒了!我自己做到了!加油加油!

29 条评论:

非一凡 说...

好!!^^

winnie@ah咪 说...

你很棒leh~真的很可爱~你好劲呀!!
我也是不会缝纫==~
你很有艺术细胞哦~画图又美~第一次缝纫都酱美^^

冒冒 说...

哇,我看到傻眼了,angry bird都会做!你真的很厉害耶~

紫藤花 说...

啊连我也要一只咯~哈哈

bg 说...

不要買,那麽貴,做得非常棒!

selena 说...

这angry bird还真的有模有样呢!做得真好,虽然那手工看起来有点粗糙,但亏你想得出怎么去做它,不简单哟!

淑慧 说...

我要! :P

crisniechoo 说...

你好棒~亲手做的噢。
孩子好喜欢咯~看到他的笑容,再怎么辛苦都值得的啦。

虎妈妈 说...

好棒阿!有钱买不到才珍贵!我到现在还会吵妈妈给我缝睡衣呢。。。因为感觉到妈妈的爱。

小鎮姑娘 说...

很厲害
給妳讚讚讚

尤其是說到做到
我們當父母的宗旨^^

ariescovis 说...

哈哈哈哈哈~~~~好可爱!真的!很可爱!

莎莎妈咪 sab 说...

。。。(无言。傻掉了)。。。
太厉害了啦。第一次做就酱劲,很有天分!我拍马都追不上 :P
我要网购可以吗?嘻嘻。

kaka 说...

真的很美啊。。。 真厉害!
以后都不需要买公仔给小孩了,自己做的更有意思呢。
我也觉得你可以开店卖你的作品了。^_^

chrischong 说...

哇!哇!真的很佩服你.....好厉害!

喜乐妈 说...

谢谢谢谢各位的赞赏。真的很感激你们的肯定!我自己其实也好高兴。
我也觉得我做了全职妈妈后,很多潜能突然被发掘出来了。呵呵O(∩_∩)O~比如烹饪,烘焙,然后现在这个缝纫。。。以前的朋友看到我现在的摸样是会觉得不可思议的。我以前是有点samseng的,哈哈。但是我想只有兴趣做这类的娃娃^.^

冒冒和莎莎, 不必傻眼啦,我观察了一些其他缝娃娃的教程,反而觉得这个angry bird 比较容易做,然后我又选了这个身体是三角形的,不会那么难缝,缝下缝下就上手了。

只是做来给孩子玩玩可以啦,网购或开店还是等我修成正果先啦!而且我手工还很差啦,我只给自己40分!还有太多进步的空间!

然后想说,有兴趣的人,大家可以交流交流 (不敢说教),我还是鼓励妈妈们自己缝娃娃,玩具!孩子把你亲自做的玩具捧在手心那种感觉,实在太棒了!我会再接再厉!

Silvia 说...

虽然之前在FB赞过你了,还是想多称赞你多一次。
我忘记告诉你,我让Bryan看喜喜玩angry bird 的方法,叫他吵来玩一下,
他说这玩法很精明,可惜我家没那么多block啦!
想问...为什么眼睛不是剪出形状才缝会容易很多的吗?

喜乐妈 说...

silvia : 啊哈,谢谢!
did he say : so smart!O(∩_∩)O哈哈~

我在想如果在一块布,画了图,那么缝的时候,好像比较容易缝瓜,就是那块布不会容易跑位。。。不懂呢?
你会缝纫吗?嘻嘻

spdong 说...

妳是个很用心的妈妈~:)

匿名 说...

现在ANGRY BIRD很红。。。但我不懂它是什么样子。。也没上网去看。
你手工很好哩。。再接再厉!
可爱妈

Silvia 说...

我从小很爱缝纫,以前也做过不少作品,
不织布我家也收藏了很多颜色。
现在眼睛有老花了,穿针很吃力了,
家中还有一张拼布还未完成的呢!
我会先剪出形状任何用大头真定位的,比较不浪费布材^^
我这里有一些不织布手作品圣诞装饰

shan 说...

喜乐妈,你好。

你好棒哟,为了孩子做了这个angry bird,看得出喜喜好开心。妈妈真伟大!

deanccs 说...

wow
angry bird喔~
很棒!

喜乐妈 说...

spdong : 谢谢你。我觉得你也一样。:)

silvia : 原来你很会缝纫啊!失敬失敬!哈哈!这样以后我有个师傅可以求助了,好高兴哦!你的手艺很好呢!:D

shan : 看到孩子那兴奋也自豪的笑容(去到那里都会问:美不美?我妈妈做的。。。)我真的觉得辛苦一点都值得。。。:D

deanccs : 谢谢你!

匿名 说...

喜乐妈不睬我><
可爱妈

喜乐妈 说...

哎呦可爱妈,一下子没留意下面那个可爱妈 对不起对不起:P 那么可爱的妈妈,那里不会不踩你!不是故意的啦!O(∩_∩)O~

喜乐妈 说...

可爱妈,谢谢你的鼓励,我的手工还要再接再厉!为什么你sign in不到吗?

cutemum 说...

...那里不会不踩你... =踩我><
不懂...一时能SIGN IN一时不能...快给BLOG搞到我头大大

喜乐妈 说...

哈哈哈哈哈哈不懂为什么我近来总是这样,写错字!老花了!是我的blog很难留言吗?还是你们的电脑留不到言?很多人说留不到言,我都不懂怎么办,真的晕!

Niko.Ching 说...

真的很可爱呢!!棒 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