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谢谢winnie啊咪七件事@舍利子展览


谢谢winnie@阿咪通知我这个宅妈在怡保有千年密传的舍利子展览。

我们约好了一起吃早餐,就坐他的车去参观展览。因为我不熟路(都说是宅妈)。然后回来还要载我回去原来的地方拿车。谢谢winnie一。


师父加持灌顶,他老公帮我们拍的照片。谢谢winnie二。



很喜欢这张。婷婷酷酷的,喜喜就有点羞答答的,当天两个小可爱互动还不错的,哈!



也是winnie老公拍的照片。喜喜看似很虔诚的。



用放大镜察看舍利子


许愿树


winnie像不像三个孩子的好妈妈?她看我一直追小乐,帮我抱乐乐。谢谢winnie三。


乐乐很喜欢这个,他说是gor gor在吹喇叭。


两个调皮的小瓜一直跑进跑出,多亏winnie和他先生帮忙我看着!谢谢winnie四。



过后还请孩子们吃雪糕。谢谢winnie五。


看完舍利子展览,我们又去了大众书局的book fair。回的时候,喜喜手上又多了本图画册。
谢谢winnie六!



回到家当天傍晚,孩子们又有新玩意,种落地生根。
我在上几个星期前在她的部落说起,他竟然还记得!谢谢winnie七!



还有最后一个件事了。
就是从书展出来的时候,你们看到我抱乐乐爬天桥辛苦,你老公特地兜多点路来到门口载我们上车。。。。。这个真的太感激啦!虽然我嘴里没说什么(不大会说话),心里好感动呢!
谢谢winnie!

希望我们以后还有机会一起出游!

15 条评论:

ariescovis 说...

wah~~~祝福:友谊万岁!

Silvia 说...

Winnie 实在是很棒的朋友~友谊万岁!!
还有...我下星期回家罗...

隐形的猫 说...

Winnie真的很细心哦!赞!不过,也要赞你肯接受别人的美意,不是人人都可以欣然接受,有时会搞到场面尴尬。

bg 说...

好人好人。

selena 说...

要找像winnie这样的好人还真不容易呀!朋友多也不见得有像winnie那么细心的人,看到你这么写,对winnie的举动超感动的!

匿名 说...

WINNIE是超级有诚意网友。。。能认识她也是我福气。
你们玩得很开心呢!
可爱妈。

~* *··§îlvêr±€ryst壴¯`* * ~ 说...

哈哈。。我看winnie要被赞得飞上天了,嘻嘻~
有机会我也想认识这么好的一个姐妹哦^^

莎莎妈咪 sab 说...

哇!winnie 真的很贴心哦。。。难怪你一再道谢 :)

小鎮姑娘 说...

都是善良的好媽咪
懂得付出懂得感恩懂得珍惜
祝妳們友誼長存喔^^

晴天 说...

阿咪真得很棒, 她是个很真诚的朋友, 能认识她也是我的福气。。真的。。

喜乐妈 说...

谢谢大家的留言!

我觉得winnie啊咪是那种对谁都好,广结善缘的人!但是也要有缘份才可以认识到对方,会珍惜!

silvia : 我们到时再安排出来?^^

冒冒 说...

原来喜乐妈是怡保人?我也是咧,我家乡在万里望。这舍利子展览还蛮特别的,如果我老妈知道一定吵着要去。

喜乐妈 说...

冒冒,哦这样你下次如果有回来,看我们可以安排聚会吗?winnie,silvia也是万里望人!
这个舍利子展览会到明天罢了,值得去参观!入场免费!

winnie@ah咪 说...

OMG~喜乐妈~你把我说得太好了啦~真paiseh啦~

各位靓妈们,我没酱好啦~呵呵,不过我就是那种跟谁都gam key的人^^我就怕有些人会被我的“热情”&“8”吓坏呢,哈哈~

Silvia是6月4号这假期回来吗?我回sitiawan哦·我堂妹结婚~不要紧,你们先meet~,下次到我^^

冒冒:哦,你也是万里望人哦~好,下次回来约麦我们^^

紫藤花 说...

做莫这么多谢谢winnie1,2,3,4,5,6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