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孩子 你要幸福 ~世纪婚礼~

我带着孩子,在咖啡店里用餐。

咖啡店里,所有顾客都仰着头,他们的目光,都紧紧的锁在,挂在墙壁,一个小小电视的银幕上。

是世纪婚礼,举世瞩目。

我看到,无论是捧茶的老安迪,买包点的少妇,卖杂饭的安哥,一家大小来用餐的爸爸妈妈,小男孩和小女孩,刚放工的的年轻情侣,类似女强人的中年女人,一班青春无敌的少男少女,还有两三个口语比较粗俗的中年男人。。。他们所有目光,都停留在这,仿佛时光也在这一刻停留了。。。。

我仿佛还看到每个人的眼里都散发出光,嘴角不由自主的微微上扬。。。。

每个人心里都不会忘记小时候听过的童话故事吧。包挂我。


威武帅气的王子,高贵大方的新王妃。。。。。幸福的笑容




不懂为什么,我突然特别怀念起戴妃

永远最美丽的新娘子,无人能取代她那独一无二的气质


每次在电视上看到她,她甜美温柔近乎完美的笑容,让我看了内心总有被触动的感觉,就像永远都会宽恕任何人,任何错一样。。。。


今天,威廉王子找到了他,可以共携一生,最心爱的女人,想必最开心的还是他最亲爱的母亲~戴妃。

虽然他已不在人世,但我却仿佛看到,她就静静坐在那一角,还是那温柔甜美的微微笑,心满意足的看着自己的孩子,说:

我亲爱的孩子 你要幸福

6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戴妃會祝福威廉的^^

菊姿 说...

是的, 我也很想念她。

很多人都把两个世纪婚礼拿来当比较, 殊不知戴妃在一些人的心目中, 是独特, 不能比较的。

Shanne 说...

我也看了整个直播。心里真的很感动。要是,戴安娜也在,就更完美了!

ivythen 说...

我也看直播。。。俩个孩子也看了。。。
喜欢WILLIAM 是因为他很爱他妈妈,也想妈妈。。。所以我相信安娜会保佑他们俩的。。。

Tilia's Garden 说...

我也看直播了。媽媽會永遠祝福自己的孩子的。
當時跟同事開玩笑說,我沒有女兒,不可能嫁給王子,但我兒子可以娶公主:P。

J Sky 说...

我没有看,但我希望他们能婚姻美满,幸福!下场可别像他老妈子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