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

小时候跟妈妈的关系不是很好 而且还有点讨厌妈妈
常常觉得他不是很疼我 总在外忙着做工 连一个玩具也从来没买给我
甚至我生病了也只拿药给我吃 不带我去看医生
相比起爸爸对孩子的慷慨大方
我就越觉得妈妈很刻薄 对他甚至有点厌恨
所以我终是常常顶嘴 特地作出令他生气的事情

到我长大了之后
我才可以渐渐了解妈妈以前为什么终那么斤斤计较
他省吃减穿 就是因为生活已太苦了
希望我们以后日子可以好过些
他的苦心 我却没有看见

妈妈在我中五那年 才买了一间屋子
我真的很兴奋 终于可以拥有自己一间房间 也不用再整天跟唐妹唐弟们吵吵闹闹

过后 我来了KL读书
那时候爸爸刚好失业
我读了一年 觉得爸妈很辛苦 很想放弃
妈妈却一天作两分工 还有跟朋友借钱来供我读书

还有哥因为工作关系需要辆车
哥结婚
到后来哥生了三个孩子
还有家里有什么串烂的
都是妈妈在后面援助着

我们的养生妈妈
没有他 就没有今天的我们
爸爸给了我童年最美丽的回亿
而妈妈
成就了我们更好的未来

谢谢你 妈妈
0推薦此文章 推 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