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

去看海。邦咯岛(一)

去了网聚回来的第二天,就是孩子的爸爸带我们出游的日子啦!
这次我们决定带孩子去邦咯岛看海。


我们这里去lumut大概一个钟头 这个镜头是喜喜在车上拍的


等渡轮

我们那天去是星期天 码头站里蛮多人的 但是都是从邦咯岛回来



好奇的孩子往外望

好多年了 没去邦咯岛 以前去都是和一大班朋友 多数是坐快艇 
这次坐渡轮我觉得还挺不错的 渡轮里蛮干净阔大的
来回 RM10一个人头

外婆刚好来了 就和我们一起出游


喜乐爸拍的照片 。。。。做莫只拍到喜喜的头?+.+


终于到海边了 看到一望无际的海 心情也舒畅无比

我们住的酒店是 Puteri Bayu 觉得酒店的设备 环境 服务都“还可以”而已
RM175 两张床 免费3个早餐 

我其实有点累了 就在酒店先小睡一会
喜乐爸就先带孩子去沙滩“热身”先











我休息够了 就下来帮他们脱了衣服 穿小短裤 这样玩沙玩水才像样嘛

我一时兴起 也想玩这玩意 但是。。。一点都不行!老了!





过后喜喜才告诉我 他在沙滩看到一条小鱼 已经死了
觉得很可怜 就帮他做了个“家“ 

要下水咯!

。。。。。。。。待续

17 条评论:

Shu Hui 说...

嘿!我的家乡!!!:D

cre8tone 说...

好愉快的假期!~

cre8tone 说...

好愉快的假期!~

Silvia 说...

喜喜为死去的鱼做一个家, 他很善良很懂事...值得一赞....最近你的文章生活照放多了, 感觉上你心情是很开心呢! 每一天都开心啦....那我有好多照片看了。

流氓 说...

^^ 好羨慕哦 ~~

chan913 说...

朋友我十二月十一日会到Lumut走走但一天only到时有空吗?mari sama sama main.

凯丽。angie 说...

看见你们都喜乐在心头呢!

winnie@ah咪 说...

呵呵~真的很爽哦^^
看到你说脱了衣服玩沙玩水才爽,对,男孩就是要酱,哈哈^^

cheh~玩那个不是老不老的问题,是重不重的问题,好像我酱重,难度就高很多很多咯~=='''

J Sky 说...

我这个月尾将和朋友一家人去邦咯岛哦!

紫藤花 说...

好久没有去邦咯岛了

菊姿 说...

好久没有去pangkor 了。 看了你的文章, 我又开始怀念海边了。

喜喜好善良, 还会为死去的鱼做一个家。 真的很有善心!

Unknown 说...

我也好久没去Pangkor了...

小鎮姑娘 说...

偷偷告訴妳,我們從沒有在外面買船票的,船票都是進到渡輪碼頭才買,一個人六元,雖然說只給邦咯島居民,但都沒有查身分證的,呵呵!
看著看著,我代我老公想念起他的家鄉了,呵呵!

喜乐妈 说...

慧慧: 原来你来自海边!怪不得个性那么自由,大方!

p n p mum : 哈哈!

Silvia : 我觉得。。。喜喜的个性像我,哈哈!我其实有很多很多东西要分析,但是身体又懒。。。所以,一直还在努力中!我会加油的!

Eric : 你也刚去爬山来,不必羡慕啦!

淑仪:我要带孩子去!有过夜吗?你们几个人?可以的话,约埋其他人一起拉!

Angie : 谢谢!

Winnie ; 下次,有机会,我们一起去玩,好吗?那个玩意。。。唉,是咯。。。我不懂几时才可以减肥,要等弟弟断奶:(

J Sky : 我觉得很享受呢!你也好好enjoy噢!

紫藤花:可以约侄女们一起去噢!很靠近安顺啊!

菊姿:谢谢你的拜访!喜喜是个比较心思细腻的孩子,很重感情,确定就比较执着还有容易受伤害。。。像我!O(∩_∩)O哈哈~

Winy : 假期快来了!可以考虑去海边走走!

小镇姑娘: 你先生是邦咯岛人,带孩子妻子回去走走,优惠价,我觉得很可以接受窝!我们这些旧旧去一次的,不用紧啦!工作人员蛮好的,上船都会扶助老人和小孩。^^

喜乐妈 说...

对不起,错别字好多!

紫藤花 说...

我只想去langkawi或者金马仑

Unknown 说...

小学和中学假期而已...学院没假期呢~~~
还要等到明年一月才放假 @@l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