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邦咯岛。第二天

昨天孩子玩了一整天的水,吃了晚餐回去酒店后,因为白天玩的太疯了,很快两个就呼呼大睡。。。然后第二天,天刚亮了,两个小瓜就很兴奋的爬起床,跑到窗口边,拉开窗帘,大声喊我们这些睡得死猪的大人---妈咪,爸爸!起床咯!天空已经亮了!

没有可能再让我们享清梦了的啦。。。心想,好吧,今天都要走了,就带孩子再去沙滩跑跑吧!


这个时候大概是早晨7.30吧 

有其他零星的几个弄潮客


妈妈说:两个人转过头来!刚好给我拍了这张

沙滩上 树下有个马来makcik在扫树叶 喜喜看到这个鸡公车
觉得很有趣 叫乐乐坐了上去 但是喜喜根本推不动啦

跑跑沙滩后 就回去酒店吃早餐咯
(后来我才发现我根本没拍到酒店 和 我们所吃的食物照片)

吃完早餐 两个在干啥?

看乐乐趣怪的样子



原来发现了只猫啦 
不懂为何 他们在哪里看到猫 或狗 都会很兴奋的!


吃完早餐大概九点多而已 本来我们有想到要去小岛上潜水
但是后来考虑到孩子还小 不大适合 也就取消了

就让孩子再去泳池游泳 
在泳池遇到这个小马来宝宝  他好厉害噢!
一岁半就可以自己在泳池里很稳的走来走去 
不需要游泳圈 一点也不怕!
你看 还一直泼乐乐水呢!


游泳过后 我们就离开酒店了 然后来到这个邦咯岛旅游景点之一
福林宫

是个蛮大的庙宇 然后四周围就被个公园坏绕着


走去小”万里长城的“方向



看乌龟


两兄弟又在玩猫!

买了两顶牛仔帽给孩子

乐乐不肯戴

我嫌拿在手麻烦 就戴在头上 其实不大合”头“
因为是特做给小孩子的尺寸




过后就坐渡轮 回lumut






坐着渡轮时 乐乐终于累透了
吵要喝奶 然后睡着了
喜喜就在玩从福林宫买回来的angry bird风扇
就这样结束了我们短短的两天一夜游!
一个很轻松 很开心 的旅程
我们还会再来! 

10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呼~你们两天一夜都玩了很多很多哦~^^

其实我很佩服你~好妈妈~呵呵,带两个小孩,又一直玩水,那衣服还要带不少,回来还要收拾一阵子~讲真,是我~~~~~~~~~~~我会懒惰,哈哈~

chan913 说...

秀莲,我应慨会过一夜我老板在Lumut有间Apartment我会跟他check check 看有房间给我住吗?那好像是一房或两房式的Apartment一年只可住几天没用完的话我会过夜,要不我会住setiawan朋友家。

菊姿 说...

和孩子一起亲近大自然, 真是一件快乐的事。

看着你的帖子, 突然有种感触, 原来只要和孩子在一起, 一个平淡的旅游都会变得温馨有趣!

Tilia's Garden 说...

喜樂媽你們在島上用甚麼交通工具?我中學時候去朋友用motor載我,如果帶小孩是不是有車子可以租?

小鎮姑娘 说...

早晨去海灘是最開心的,我每次跟老公回去,都喜歡早晨帶他們去海灘呢!
孩子可以和父母外出遊玩,即使時間再短,他們還是會樂在其中的,反正都那麼近,還有機會再去的!^^

selena 说...

邦咯岛,我也好久没去过了,如果要休息的话,去那边的确是不错的选择,人口不太多,也不会太吵,而且也没有城市那种乌烟瘴气的“空气”,去那里走走沙滩,玩玩水,很不错下!妈妈的牛仔帽造型很可爱哟!

prince n princess mum 说...

从来没去过.. 哈!~

♥ Winy ♥ 说...

他们好厉害喔...不怕猫的...我一看到猫就走到远远的~~~ =S

喜乐妈 说...

winnie : 嗯 就一直不停在玩 孩子都是爱玩的啊!可以无拘无束的 疯狂的玩 是孩子很需要的!

我其实也很爱玩!所以就会这样“不辞辛苦”带孩子趴趴走。。。衣服很容易的啊,就丢进洗衣机就可以了。收拾就慢慢咯,回来了整个星期我才收拾!

淑仪: 你们应该是直接从KL就下lumut是吗?

菊姿:最喜欢和孩子上山下海了!是的!只要开开心心 的 陪伴他们就很足够了!

Tilia : 是的,有的租脚车 摩多 还有汽车。 我们因为住的地方吃喝都相当方便,就没有租车。但是也有想过租辆摩多来玩玩, 但是因为只是我会坐,孩子又那么小。。。还是放弃!

小镇姑娘:是耶!早上去沙滩的感觉好爽!非常清新,再望着一望无际的大海,心情好极了!一定还会去的!

Selena : 那边的海水还没污染得那么厉害,就也是个渔村,海边玩水,吃海鲜,走走!我觉得很适合亲子旅游。

p n p mom : 应该去走走体验一下噢!

Winy : 小孩子多数都不怕猫吧!哈哈!

♥ Winy ♥ 说...

我最怕了的...从小就怕 ==ll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