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

有朋自远方。怡保一日游

Deepavali 那天,公假。
早上起来,帮孩子们洗脸刷牙,穿好衣服后,孩子爸爸说,去吃个早餐然后看去哪儿走走吧。
才一上车,我的手提电话就响了。
原来是我的好朋友----方,打电话来了。
说现在要带孩子们,从吉隆坡下来拜访我们,怡保一日游。
哇哈哈!我好高兴哦!说真的,我三年前搬来怡保后,最常来拜访我们的朋友,也唯有她了。

我们在学院认识,就是说,我,先生,和她都是老同学。
那时候,在我眼中,他是那种,独来独往的性格派!我很欣赏她这样的女孩子!
我们学院毕业后,就各自分飞,很少联络,其实有好几年,也根本没有在联络!

朋友也是要说点缘分吧,就在我快结婚的前一两年,我们突然联络回,然后就常一起出去吃喝玩乐。我结婚后,隔一年,她也结婚了。然后双方的孩子,相继隔年出世,所以就可以常常一起带孩子出游。

我们去了南香餐室吃午餐。
那天因为是公假,餐室里的客人真的是多到。。。挤得水泄不通!
我们吃了鸡丝河粉和咖喱面,香滑的蛋搭,炒果条,喝了够味白咖啡后,就去了土产店走走。

方的先生买了很多香饼,然后要分我们一包。。。我说:
有没搞错,我们住怡保的没有买给你,还要你买给我们吗?拿去去去去,我不要。

方的先生,真的是打烂沙煲也找不到了的好男人。
我们每次出游那么多次,每次喂孩子吃东西、喝奶,多数是他。
孩子闹别扭,抱着孩子,哄骗孩子,是他。
让孩子睡觉,一定是他。
然后扛着相机四处帮孩子照相,也是他。
(对不起,朋友,讲到你好像很没有用这样,你还是有做东西啦,就是在旁边做些“湿碎”野咯!O(∩_∩)O哈哈~)

哇!不是我要比老公啦,我的好朋友,我自认福气也不错啦,
但是你真的是很很很很有福气咯!











孩子走走 跑跑 跳跳 开心!我们大人也很开心!


乐乐和娃娃 差5个月



喜喜和德霖 差10个月

去极乐洞跑跑后 娃娃想午睡了 我们就先回家
大家冲个凉 大人坐下来 喝茶吃包 谈天说地
小孩子呢 就一起玩咯 



娃娃睡醒了 也一起玩咯!

过后我们就一起去吃晚餐
吃完晚餐 也快晚上八点半了
(方的先生竟然偷偷先去付钱!)
下次不要那样和我们争咯!要留点面子给我们咧!

本来想留方多一晚 但是明天大家还得上班呢
(除了我 :P)
临走前 小孩们还真的有点依依不舍呢
(其实我心里也是。。。)

老朋友 有心了 特地老远来拜访我们 
每次来也总会记得带些好吃的给我们
也让孩子更多机会见面
我家大门永远为你开 随时欢迎你们来哦!

7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真好^^
其实就算住怡保都不会去游玩~反而是有朋友来才去一日游,对吗,哈哈~我是因为婷才去~现在去多几次什么洞什么洞的也懒惰了,看来得空要再带她去极乐洞后面花园跑跑^^

有些朋友就是这么的好~就算不用常联络,一见面还是很亲~聊不完的话题~^^

流氓 说...

多姿多彩的亲子生活
羡慕 ing ~ ^^

小鎮姑娘 说...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妳的朋友真的很幸福,呵呵!我的好朋友們都還是單身,所以沒這種機會啊!反而和部落格的媽咪,還有出來見見面呢!

麗館主 说...

真的是很难得的友情。。

冒冒 说...

老朋友见面是最开心的了,可以天南地北谈个不停。
虽然我也算是个“怡保”人,可自从搬来KL之后,极乐洞好久没去了,好坏念哦~

彩芳 说...

有远方的朋友到访,那一种的高兴是难以形容的。
有说不完的话~~~~还有还有时间不够。。。

喜乐妈 说...

winnie : 是耶!那天的感觉真的是好像我们也在怡保一日游^^。得空应该多带孩子去跑跑噢!
老朋友,那种感觉,在心里面,不必说太多也心领了。

Eric: 还好啦!我整天闷在家,照顾两个孩子,没有喘气的空间,有机会都会争取去跑跑^^

小镇姑娘: 你一定是很年轻咯,所有朋友还在单身^^我是很多朋友的孩子都在小学,中学咯^^

丽之馆: 谢谢来看我咧。朋友有缘要珍惜,就会持续下去。。。

冒冒: 老朋友,有时天南地北的谈,有时就算没有话题,也不会尴尬。下次回来,可以约我们哦!

彩芳: 有朋友老远来拜访,很感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