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

愛會來的在對的時候.hebe.my love




如果你被她傷得很痛 
請感謝她好心折磨
如果你對她感到愧疚 
請感謝她慷慨淚流

在我們相遇相愛之前 
多虧有她讓你成熟

如果你現在孤獨寂寞 
請感謝這美麗等候
如果你還在為愛犯錯 
請感謝還沒找到我

要走完每個曲折路口 
我們才懂愛是什麼

如果慶幸我值得擁有 
請感謝我被放棄過
如果欣賞我堅強溫柔 
請感謝那珍貴傷口

在我們相遇相愛之後 
遺憾都會變成收穫

等我們終於緊緊相擁 
所有苦難會甜美結果
我們就耐心漂流
愛會來的在對的時候

Wu~~My Love Wu~~My Love

2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這首我也在K唱過,不容易唱。。。音樂聽似很簡單,但是每一次的重複,其實都不一樣的唱法,難度很高。。。如果不熟,還真的會一種唱法到底呢!><
我很喜歡,最喜歡她的《你太猖狂》!讚!

喜乐妈 说...

这首歌第一次听,觉得好好听,第二次再认真听歌词,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很像我和老公的故事!单飞后的hebe我才开始喜欢他!他真的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