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

自拍自演。喜喜

弟弟出世之后,喜喜才有机会摸上我的电脑。
然后突然有一天,他自己发现了这个,可以自拍自演很好玩的东西。。。。
现在看着这组照片和视频(没放,上传太慢)。。。。我心里酸酸的。。。





看到吗?外婆和妈妈只在后面一直顾着弟弟













18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可愛啦!好有很多造型呢!^^

菊姿 说...

孩子自有他们的乐趣!!别太自责, 你已经很努力了。

喜喜真可爱, 表情多多哦!

ariescovis 说...

哈哈哈~~~好可爱!好可爱!

★佩玲★ 说...

真的好可爱,他不知道他的杰作被妈妈公诸于世了吧。哈哈哈,那种自然俏皮的模样一览无遗。这系列照片好珍贵呀。

chan913 说...

还好没有露点的。

隐形的猫 说...

表情多多,精灵可爱;不要觉得酸酸了,看他表情是发现新大陆般的兴奋呢。

~* *··§îlvêr±€ryst壴¯`* * ~ 说...

这些都是他自己拍的?真的好可爱!!哈哈哈!

chrischong 说...

哈!哈!你的孩子很"班耐"....

匿名 说...

你别太自责了,他玩得很开心,照片也拍的很有趣呢!

winnie@ah咪 说...

哈哈~帅~帅~帅^^
不要自责啦~没事的~孩子还正乐着呢~
呵呵,你来看看我家看看我&婷的相处方式,我才该自责呢~

Unknown 说...

哈哈哈...so cute...XD
以前我妹小时候也是酱自拍XD

王银皓 说...

真可爱!
不用感到心酸的,等弟弟长大一点,他就有玩伴了。

sean 说...

真的好可爱。

我家的恩也是老是叫我们帮他拍video.
呵呵。。。

喜乐妈 说...

嘻嘻,谢谢大家。。。
当初我是几个月后才发现这个,在我的电脑里。
他总共自拍自录了大概整百张,可见我那时真的多么忽略了他。。。看着那些照片看了好久,笑了很久。。。然后,流了一点泪。。^^

cre8tone 说...

实在太可爱了!

彩芳 说...

精灵可爱,真的好聪明哦!

冰箱 说...

hahaha,可爱,真的是表情多多。XD

麗館主 说...

哈哈哈哈。。他上瘾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