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三个小小愿望

其实,2011年我心里面有三个小小愿望。

第一个:想带孩子跑图书馆。暂时目标是一个星期一次。

之前在怡保找到了间私人图书馆,但是路途太遥远了,驱车去一趟都得大概45分钟,一直都没时间没机会也没“能力”付诸行动。想不到,今年该图书馆在离我家不太远(还是得大概25分钟)开了间分行,让我很是雀跃!
现在已带大儿子去过两次,很高兴自己的第一愿望实现了!





第二个 : 想买个烘炉学烘焙,做做蛋糕饼干批萨,拷鸡烤鱼给先生孩子吃!

做个爱心蛋糕、批萨给自己心爱的人吃,我共烘了五次,虽然还不是很满意自己的成品,但是每次看到先生与孩子热切的眼神,我觉得我们好幸福!第二个愿望也实现了!




第三个 :我要自己载/带两个孩子去出游!现在只限于能载一大一小去巴杀,幼儿园。迟些我会一拖二去图书馆,去公园,去搭火车,回家乡,想去那就去那。。。。

希望我的第三个愿望,很快就会实现。。。。加油加油!






摄于2009圣诞节,喜喜三岁三个月,乐乐七个多月。





7 条评论:

Heidi 说...

哈!愿你的第3个愿望早日实现^^

Chris Chia 说...

加油咯!你家的喜乐乐好可爱噢!

喜乐妈 说...

哈哈谢谢heidi和chris的打气噢!一定会加油!

bteng 说...

一个人带两个小孩子出游,不简单哦! ;) 加油

你的第二个愿望跟我一样,呵呵呵,我也是烘焙菜鸟。看到你的第一个牛油蛋糕,我们的结成品既然出现同样的问题;)相信我,当你烘出更多的成品,你的蛋糕一定越来越好吃。加油加油。以后我们多多切磋我们的烘焙经验;)

请你连接以下的网址,看看我的第一个牛油蛋糕。http://kongfukitchen.blogspot.com/2010/10/blog-post_13.html

喜乐妈 说...

谢谢你,好啊!去你家走走了,我们一起加油!^.^

Tilia's Garden 说...

我今年的願望也是要做蛋糕!
不過,我家老爺說:外面很多地方在賣...
打擊我不要緊,我會努力。

喜乐妈 说...

Tilia, 是,想要的不要轻易放弃噢!一起努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