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有机蔬菜

上个月开始,我已经向金马伦一间有机菜园订了有机蔬菜,非常满意噢,现在我每隔一个星期订一箱。

一箱大概八-十样菜。3.3kg,RM32


我家两个少爷来八了,没看过妈妈一下子买那么多菜


菜非常新鲜,价钱也很公道

我订了有机疏菜后,很方便的是我不用整天拖着小的去巴杀,就有时去买些肉和干粮,轻松多了!

有兴趣的人,可以向以下联络电话询问:

怡保-思廷-016-2786051
昭珍-012-5191195
Gunung Rapat - Ms Chua-012-5212391

大山腳-何美美-04-5078703,017-4630978
北海-Ms Tan-012-4003002

檳島-美蓮-012-5893353
-瑞娟-012-4051475

Johor-Yogi House-07-3332786

雪隆一帶聯絡:咏麗 -012-2883276
網站:http://www.vegeboy.com/miscellaneous.html

24 条评论:

chan913 说...

朋友谢谢3.3kg可以吃两个星期吗?

喜乐妈 说...

淑仪,我天天煮,只是偶尔煮两餐,可以吃大概十天。我觉得比较健康,又不用上巴杀,而且价钱比起如果在jusco买,是便宜一倍.

Tilia's Garden 说...

工作的關係,我跟vegeboy的wenli和mike見過。他們的菜看起來都很新鮮漂亮。
但我只有兩口吃飯,一個星期煮4餐,實在不敢訂,怕吃不完。

Heidi 说...

哇,好多。。。都吃得完?放在冰箱可以耐两个星期吗?

喜乐妈 说...

tilia : 原来你认识他们,我家也是两个大人两个小孩而已,就每天吃很多菜,没问题!但一个星期才煮四餐,的确有些多。。。。

Heidi : 我是天天煮,大概吃十天吧,顶多两个星期,放冰箱没问题啊^.^

匿名 说...

我的小冰箱放不下那麽多,謝謝介紹,我可能會訂,再分給別人。

虎妈妈 说...

真好。。有送上门的服务。

cutemum 说...

谢谢你的好介绍...那位昭珍是姓仇的是吗?
我也要去试订..有送到我家那带哩...
不过是要自己选菜色?

喜乐妈 说...

酷妈:你先试订一次看看!可能就会常常订了!
虎妈妈:很适合好像我这样的全职妈妈!方便!
cutemum:她没告诉我她是不是姓仇,不过她叫我问你是不是风采杂志的编辑?:-D

喜乐妈 说...

cutemum:忘记告诉你,不需要选菜色,他们会照收成来分配8-12种菜。

说...

很特别的送菜服务!不过我每天早出晚归的!不知道能不能订!而且每天只是两个人吃!都是随便煮就算了!

喜乐妈 说...

风:谢谢你到访,可以打电话联络,只订一箱看看?

cutemum 说...

哈哈。。。酱都被她猜中了。。。
你的都是她送的货?她怎么没告诉我有这样的菜送上门。。
跟你讲。。我订了。。。也吃完了。不过不是我独吃。。。我叫同事SHARE。。。
很新鲜。。。算起来也不贵。。。值得订。。。

喜乐妈 说...

cutemum : 哇!我真有眼不识泰山哈哈!我是跟另外一个负责人拿菜。菜好好吃!

cutemum 说...

你跟另个拿菜。。。怎么会和她聊天?
她是十具才华的棒妈妈来的!
我也会再订。。。值得。
只是我比你更少煮。。。不是每次都那么幸运有人SHARE。。。
觉得订整箱比散买值得吧。

喜乐妈 说...

我跟他见过一次面而已,嘻嘻。网络可以把很多人拉近,你我也不是认识了?是的,我一订的话,就差不多天天在啃菜!更健康!

cutemum 说...

噢。。。你们在FB聊。。。我都不能上FB。。。
她都不跟我FREN。。。没来BLOG找我。
我很想念那些菜。。。很想订。。。但这几天做7天工。呜呜。

喜乐妈 说...

她比较少在这里啦。如果你住靠近我就好了,我两个星期才订一次。怎么工作那么拼?
想订就订!汤里放菜,沙拉放菜,三文治放菜,炒肉煎鱼盘底放菜,炒面炒饭放菜,煮快熟面也放多多菜!O(∩_∩)O~~

cutemum 说...

认识博友。。。我也常感叹做么和这个住那么远、和那个离那么远的。哈哈

喜乐妈 说...

(*^__^*) 嘻嘻……你是我最近认识的一位我感觉很真诚的博友。。。很高兴认识你!

cutemum 说...

真诚???怎样给你感觉到??
我早上打电话去订了。。。哈哈。。。拜五有新鲜菜吃了。。。
那天跟同事分菜。。。没拍到照。。。拜五一定要拍起来满满的一箱。。。再上BLOG。嘻

喜乐妈 说...

可爱妈:在文字里,不造作,不敷衍,回复又快!O(∩_∩)O哈哈~
野!我还得等两天就有新鲜有机菜吃了!期待你的post!

cutemum 说...

我回复哪快?我也很懒的...
你也是2天后有菜吃?通常你也不是订了隔天送来?

喜乐妈 说...

可爱妈,我明天就有菜吃了。我是去这里一间书局拿菜,(负责人开书局)不嫌麻烦,很期待的!因为有新鲜菜,又可以带孩子看看书。我是已经订了每个月的第二个和第四个星期拿菜。如果有什么事想取消的话,再联络负责人。